您现在的位置:天极网 > 游戏 > 卓越之剑 > 《新卓越之剑GE》神秘之塔详解
全文
群乐:网络游戏

《新卓越之剑GE》神秘之塔详解

2008-10-29 16:04 作者: 佚名 出处: Yesky 责任编辑:>周丽京

  获取神秘之塔副本:

  1.与奥修公务员()对话,

      获得到阿尔奎特山谷、凯特拉藏宝屋、拜尔罗 凯瑟琳宴会厅等地猎杀蒂洛斯、宝箱傀儡、奇美拉怪物各1个的任务。

  完成后再与奥修公务员对话,获得银牌一个。

     2.获得银牌后找神秘之塔守卫(L5)对话,进入神秘之塔副本。

  推荐等级:攻击等级57级、防御等级53级的家族 2个

  进入副本后:

  1层在(E7) (F5)(I7)

  通过猎杀精英级鬼魂使者、精英级食尸鬼卫士、精英级鬼魂法师就能获得[密码锁钥匙]

  将钥匙激活密码锁之后,再输入正确的密码就能开启第二层的传送门。

  2层

  消灭掉凶恶的食尸鬼卫士、凶恶的鬼魂使者、凶恶的鬼魂、凶恶的食尸鬼获取神秘之塔三层钥匙。打开4个区域的门进入到下个区域。

  3层

  用制作的神秘之塔的魔法卷轴进入BOSS房间传送门所在的地图。进入四层

  神秘之塔 - 魔法卷轴的制造卷轴可以从奥修的珠宝商人处购买。

  4层

  会出现保护魔角将军的2个魔角守卫。

  当BOSS的生命值降低到30%时,就会进行加血。另外一个会时常为Boss施加祝福。

网友关注
最新上市
编辑推荐
文章阅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欢迎订阅天极网RSS聚合资讯:http://www.yesky.com/index.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