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天极网 > 游戏 > 2008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 > 《梦幻西游》获奖 丁磊当选最具影响力人物
全文

《梦幻西游》获奖 丁磊当选最具影响力人物

2009-01-16 11:22 作者: 出处: 天极网游戏频道 责任编辑:李亚平

  2008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颁奖典礼今天在青岛府新大厦召开。网易公司运营的网络游戏梦幻西游》同时获得了“ 2008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民族网络游戏”和“2008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两项大奖。据悉,这是《梦幻西游》连续两年获得这两个奖项。

  继2007年之后,网易公司CEO丁磊再次当选“2008年度中国游戏产业最具影响力人物”,盛大网络董事长兼CEO陈天桥、巨人网络集团董事长兼CEO史玉柱、完美时空董事长兼CEO池宇峰、九城总裁陈晓薇、SOHU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金山软件公司董事长兼CEO求伯君、腾讯公司总裁刘炽平、久游网董事局主席兼总裁王子杰、蓝港在线总裁兼CEO王峰等9人也获得了“2008年度中国游戏产业最具影响力人物”奖项。

  网易公司旗下广州网易互动娱乐有限公司获得“2008年度十佳游戏开发商”和“2008年度中国十佳游戏运营商”两个奖项,这个两个奖项也是网易连续两年摘入囊中。

  网易公司还因为在今年抗击特大地震灾害中所作出的捐赠和爱心活动而获得了“2008年度中国游戏企业爱心奖”

  每年的游戏产业年会都会评选出上一年为中国游戏业内做出贡献的企业、人物。2008年度游戏产业年会评选和表彰奖项分别从产业报告调查、企业申报组委会评定、年会官方网站网上调查产生总计3类20个奖项 。

天极无线
网友关注
最新上市
编辑推荐
文章阅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欢迎订阅天极网RSS聚合资讯:http://www.yesky.com/index.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