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天极网 > 游戏 > 西游Q记_天极游戏专区 > 论西游Q记御林军加点与PK
全文
群乐:网络游戏

论西游Q记御林军加点与PK

2008-12-09 17:42 作者: 佚名 出处: Yesky 责任编辑:李晶

  御林军相当于梦幻的大唐,然而加命中不加伤害却是一大不同点。也是御林军们的悲哀。

  关于加点:

  西游Q记的练级任务,职业歧视可以说是前所有未有的严重,所以加点对于一个门派来说至关重要。

  在我看来,YLJ四力的保证是最基本的。没有四力就没有伤害,没有伤害就是白菜了。人物由于各个属性点的成长是平均的,所以4力1体,和4力1耐没什么优势。但是区别还是有的。加体,血就长,三连,后发损耗的血也就越多,打反怪由于血长也不容易死。加耐,对于物理攻击的怪打YLJ,血去的少许多,毕竟皮厚。我个人观点是加血的。因为耐对龙宫的法似乎作用不大。血长了,还能勉强让他腾上几回合。否则早挂了。

  5力的YLJ,拥有超强的杀伤力,但是防低血短是致命的,在Q记里面,没少见小白。这也就是所谓的尸体YLJ吧。他们做什么基本得医生或者护士配合,那样才能生存。

  关于PK:

  YLJ的三连,在初期级别不高时,确实让许多人害怕。然而随着级别的不断攀高。许多情况下成鸡肋的技能。很少YLJ有加敏的,除非专门练来PK。没速度,被对方宝宝和人打下,YLJ的血过半了,三连出手的机会也没有。可怜啊!改用后发,还要第二回合才能出手。晕……。平砍基本砍不动对方。级高了,血长了,还怕你平砍不成。

  所以敏在YLJ和敌人PK时,是至关重要的。如果你加点中没有加敏,那么你的装备上(鞋子和腰带)就要考虑了,没有速度,单P,对于速度快的门派,YLJ只有挨打的份,我常和SJG进行PK,结果是他剩几滴血,站在那拼命的笑我。所以建议,YLJ和对方PK要换上加敏的装备,三连一定要出手。这样才有胜利的把握。

  游戏中,打宝石是至关重要的。关于打宝石,766西游Q记专区已发过专门的教程。大家可以查看。

  http://xy.766.com/gx/jy/zhonghe/2008-11-28/60184.shtml

  偶是龙腾灬天下,电信瑶池的。

天极无线
网友关注
最新上市
编辑推荐
文章阅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欢迎订阅天极网RSS聚合资讯:http://www.yesky.com/index.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