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天极网 > 游戏 > 《成吉思汗》最近资料攻略 > 教你《成吉思汗》游览公车的玩法
全文
群乐:网络游戏

教你《成吉思汗》游览公车的玩法

2009-03-04 17:55 作者: 出处: Yesky 责任编辑:李亚平

  城里老是看到一堆乌龟,哦~对不起,是麒麟龟在走来走去。那些是游戏里的一个活动,叫做:游览公车。

  这个活动是在王城的3个城门处开始。虽然活动时间有半个小时,但是想要坐上公车也是很不容易的。因为公车在每站停留的时间都很短,如果在他出现的时候没有抢上去,那么抱歉咯,就只能等待下一趟了。每辆车只能承载8个人(不知道如果出现超载回事什么样子,呵呵!~)

  坐在麒麟龟上,身上会得到一个物品:避雷针。这个物品是在车上做活动用的。在上车后,中途会出现天上打雷的现象。如果在打雷的时候没有使用避雷针的话。是会遭到“五雷轰顶”的。而且还有一个小小的数字会相应减少。

  如果使用了避雷针,则会避免被雷劈到。同时,还会得到经验奖励。后边的数字也会相应的提高。说道这里,紫樱给大家说下这个数字是做虾米用的哦!

  这个数字呢,有点类似COMBO。后边的数字越高,COMBO数也越高。相应每次所得到的经验奖励也越多。紫樱一趟公车可以得到好几W的经验哦~

  PS:友情提示,好像每次的公车必须要轮流坐才可以,一趟车不能够连续坐 -。=

天极无线
网友关注
最新上市
编辑推荐
文章阅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欢迎订阅天极网RSS聚合资讯:http://www.yesky.com/index.xml